博爾特共同創辦的Bolt Mobility將為共享電動滑板車推出應用內導航功能

據TechCrunch報道,由牙買加短跑名將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共同創辦的微出行公司Bolt Mobility,為其電動滑板車推出了一個應用內導航系統,被稱為”MobilityOS”。為了使這一功能易於使用,Bolt的下一代滑板車“Bolt Two”允許騎手的智能手機放置在滑板車上並為其充電。

BOLT-PR-BOLT-2-MOB-OS-RED-GEOFENCE.jpg

在滑板車上增加一個手機支架以及這種應用內導航的簡單行為是共享滑板車市場的一個差異化因素。Bolt的MobilityOS使用Google地圖提供的地圖可視化,但導航系統是在內部建立的,為每一次獨特的騎行加入了城市特定的地理圍欄,這有助於使騎手在有自行車道的街道上遠離危險、敏感或高交通流量的地區。Spin的應用程序也有類似的功能。Bolt Mobility公司稱,它的系統還鼓勵用戶安全停放車輛,並通過”獎勵停車區”保持人行道清潔。

Bolt Twos的支架也是一個內置的無線智能手機充電器,由滑板車的可更換電池供電。據該公司稱,為智能手機充電對滑板車電池的影響是”最小的”。

Bolt Mobility的滑板車目前在美國的33個城市、城鎮和校園裡出現。MobilityOS和Bolt Twos已經在該公司的總部所在地邁阿密上線,但導航系統將在明年第一季度到達Bolt的其他市場。

就競爭對手提供的服務而言,主要在歐洲運營的Voi確實有一個手機支架,但其他大多數公司,包括Veo、Spin、Lime和Bird,都沒有。Superpedestrian和Veo表示,他們正在努力為其車隊配備手機支架,而Lime正在斯德哥爾摩的Gen4滑板車上進行試點,然後再決定是否在全球推廣。

Lime、Spin和Bird都與Google地圖集成,因此用戶可以在應用程序上找到電動滑板車,並為特定車輛的旅行制定路線。然而,如果沒有支架,大多數用戶可能最終會使用耳機來聆聽導航提示,同時將手機安全地藏在口袋裡。

(0)
上一篇 2021-10-22 10:50
下一篇 2021-10-22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