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用戶創建了多個賬號,Facebook在用戶數量統計上存在困難

根據《華爾街日報》周四的報道,Facebook對其平台上究竟有多少用戶的情況搖擺不定。《華爾街日報》報道,內部文件顯示,由於人們在Facebook上創建了多個賬號,所以該社交網絡很難確定它能計算出多少活躍用戶。

facebook8.jpg

資料圖

據報道,該公司春季的一份內部報告指出,在新賬號中,個人用戶擁有多個賬號是一種“非常普遍的”情況。據披露,Facebook研究了約5000個最近註冊的賬號,結果發現有32%到56%的賬號是由已經擁有過的用戶創建。

此外,據報道,5月份的另一份備忘錄發現,美國20多歲、每月至少在該平台上活躍一次的Facebook用戶數量往往大於該人口群體的美國總人口。該備忘錄指出,這可能意味着Facebook的日活躍用戶數量可能不太可信。

該家媒體指出,這種報告的用戶數量的不確定性可能會影響跟廣告商共享信息的可靠性。

一位Facebook代表告訴CNET。”我們研究重複賬戶並不是一個啟示,這個信息快照並不能說明全部情況。這個故事沒有改變我們在公開文件中對重複賬戶的估計,其中包括新用戶,或者我們在廣告產品、廣告界面、幫助中心和其他地方提供的背景。最終,廣告商使用Facebook是因為他們看到了結果–我們幫助他們實現商業目標,並在我們的報告工具中提供適當的衡量標準”。

Facebook禁止人們擁有多個個人賬號,因為它將自己定位成一個真實身份平台。相反,用戶只能擁有一個真實姓名的主要賬號。《華爾街日報》查閱的備忘錄顯示,大多數用戶之所以擁有多個賬號,是因為他們被鎖在自己的主賬號之外或登錄時出現錯誤。

(0)
上一篇 2021-10-22 09:50
下一篇 2021-10-22 09: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