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歡迎美監管機構對Autopilot、FSD進行安全審查

10月22日消息,在2021年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特斯拉高管強調,該公司歡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等機構對其司機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全自動駕駛”軟件FSD進行安全審查。

NHTSA目前正在調查十多起涉及激活Autopilot的特斯拉汽車撞擊靜止應急車輛的事故。自那以來,特斯拉對Autopilot進行了許多安全改進,比如其能夠在檢測到應急車輛時減速並向司機發出警報。然而,特斯拉這些舉措似乎未能讓NHTSA滿意,該機構已經發函,詢問特斯拉為何在發布Autopilot免費空中軟件更新時未按規定發出召回通知。

特斯拉:歡迎美監管機構對Autopilot、FSD進行安全審查

在財報電話會議上,當被問及計劃如何應對安全機構越來越嚴格的審查時,特斯拉負責車輛工程的副總裁拉斯·莫拉維(Lars Moravy)表示,該公司將全力配合,歡迎監管機構對其Autopilot和FSD等產品的安全審查。

莫拉維表示:“多年來,我們始終在與NHTSA和世界各地的其他監管機構接觸,分享我們的知識,並與他們就我們在主動和被動確保安全方面的方法進行合作。監管機構的調查一直在進行,特別是對FSD這樣處於發展前沿的技術的調查。”

莫拉維繼續稱:“在這些調查過程中,我的團隊,包括我自己,總是儘可能地配合。我們期待並接受對這些產品的審查,要知道,它們的真實表現和我們的產品創新最終才是最重要的。最後,正如我在之前所說的,我們在所有設計中都把安全放在首位。這是因為我們的主要動力來自於一支出色的工程師團隊,他們設計的軟件和硬件能夠拯救生命,防止受傷。”

特斯拉首席財務官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補充說,安全對該公司來說是重中之重。他指出,雖然審查確實會引發關注,但特斯拉仍然很高興能與NHTSA等機構合作。這是因為歸根結底,讓車輛儘可能保持安全是正確的做法。

柯克霍恩表示:“安全對特斯拉來說極其重要,這也是正確的做法。如果你看看我們產品的各種獨立測試和監管測試,你可以在這些測試結果中看到我們天才工程師的努力成果。而且,我們正圍繞汽車開發面向安全的軟件,目標是繼續超越硬件所能提供的安全保護。”

柯克霍恩還說:“如果你能防止撞車,那就是最安全的管理方式。我認為,在宏觀層面上,我們看到汽車行業正在經歷轉型,從我們所知的傳統汽車轉而使用更多的電腦、軟件控制以及傳感器套件,可以接手越來越多的司機工作。可以理解的是,監管機構有興趣了解如何在這種環境下進行監管,NHTSA也不例外。“

柯克霍恩總結道:“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合作夥伴,我們將與所有想要合作的監管機構合作,踏上向軟件導向型工具過渡的征程。”(小小)

(0)
上一篇 2021-10-22 09:50
下一篇 2021-10-22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