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領域迎來一位新玩家:勞斯萊斯

據悉,勞斯萊斯正在涉足NFT領域,它正在預告一款非常特別的新車來紀念這一時刻。一輛全新的勞斯萊斯Black Badge汽車將在一周后亮相,該汽車製造商已經跟Mason London合作為該車打造了一種不可偽造的代幣。

rr1.jpeg

NFTs是最近推出的區塊鏈中更有爭議的產品之一。它們實際上是數字賬本上的一個獨特標記,目的是為了驗證數字項目,就像真實性證書可能會驗證一件實體藝術品一樣。

在勞斯萊斯的這個案例中,該汽車製造商跟NFT創作者Mason Lodon合作–實際上是一位來自倫敦的數字藝術家,他的真名是Joe。他曾為Dua Lipa、耐克、High Snobiety等公司創作過NFT作品。

rr2.jpg

這並不是人們看到的第一個跟NFT捆綁在一起的汽車製造商。今年早些時候,DeLorean汽車公司就曾宣布一個代幣系列,以此來紀念DMC-12的40周年。不過,這絕對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像勞斯萊斯這樣的“傳統”品牌會做的事情。

話說回來,反駁這種老派奢侈品的感覺正是Black Badge的目的所在。這個早在2016年推出、試圖抓住年輕的觀眾並讓他們對超級豪華汽車的外觀和感覺擁有更多的現代感車型已經證明,它的受歡迎程度甚至可以說遠遠超過了勞斯萊斯的期望。根據這家汽車製造商的說法,這是一個為那些敢於與眾不同的人所做的聲明,此後它成為了其更多的邊界推進的另一個自我。

現在,Black Badge占勞斯萊斯委託製造的27%,下一款Black Badge將於10月28日揭曉。Mason Lodon的NFT視頻藝術則給出了一個大家可以期待的預告。從獨特的LED大燈和歡慶女神引擎蓋裝飾物的位置來看,它肯定看起來是基於Ghost打造。

rr3.jpeg

至於價格方面目前並不清楚,常規版Ghost在定製前的起售價約為332500美元。

rr4.jpeg

儘管勞斯萊斯在推出Black Badge后才解決了其車主的一個更獨特的亞文化問題,但長期以來,這種定製一直是這家汽車製造商關注的一個領域。年輕的買家轉向非官方改裝商,給他們的汽車進行熏黑處理、安裝更大和更時尚的車輪並用更高科技和不尋常的替代品取代車廂內的傳統材料。面對這種情況,勞斯萊斯決定明確表示,這種美學是官方認可的,就像對奢侈品的經典解釋一樣。

其結果是,跟任何勞斯萊斯一樣氣勢恢宏,但又有着一種現代的扭曲。這似乎很適合Ghost的態度,即使還沒有加入NFTs,這輛車也很可能動搖你。

(0)
上一篇 2021-10-22 09:48
下一篇 2021-10-22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