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種打開方式:Android端Apple Music應用可以在Windows 11上運行了

對於那些使用 Windows 11 系統、但不喜歡通過 iTunes 或者瀏覽器訪問服務的 Apple Music 用戶,現在可以通過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模塊運行 Android 端的 Apple Music 應用。在近日在 Beta 頻道上線的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微軟開放了 WSA 模塊的測試,這意味着感興趣的用戶需要選擇加入 Windows Insider 計劃進行體驗。

bqgfryln.jpg

不過由於是預覽版,因此微軟對能在 Windows 11 系統上運行的 Android 應用數量進行了限制,主要通過和亞馬遜 AppStore 合作,提供大約 50 款應用和遊戲。雖然 AppStore 上並沒有 Apple Music,但可以通過 APK 側載的方式在 WSA 模塊上運行。

這個過程對於休閑用戶來說有點複雜,但對於任何不喜歡 iTunes,又不喜歡通過瀏覽器運行 Apple Music 的人來說,它應該能提供一個不錯的選擇。

(0)
上一篇 2021-10-22 08:48
下一篇 2021-10-22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