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監督委員會稱該公司在“交叉檢查”計劃披露上仍不夠透明

當地時間周四表示,社交媒體巨頭Facebook表示其需要在如何對待高知名度用戶的內容以及如何將這些用戶選入所謂的交叉檢查(Cross Check)計劃方面表現得更加透明。該計劃還被稱為XCheck,它將讓名人和政治領袖等高知名度的用戶免於遵守平台的社區標準。

Facebook監督委員會稱該公司在“交叉檢查”計劃披露上仍不夠透明

該計劃成為了《華爾街日報》系列報道的焦點,據悉,該系列報道基於大量泄露的文件曝光了這家社交網絡公司對其用戶的影響有多了解。

本月早些時候,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Board)表示,它將跟Frances Haugen談話,她是向《華爾街日報》曝光Facebook文件的告密者。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已經跟她會面。

監督委員會周四表示,Facebook多次沒有交出所要求的關於名人用戶決定的信息–如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被暫停使用該平台或一般的交叉檢查計劃–或提供不完整的信息。

監督委員會表示:“Facebook對我們提出的‘明確解釋(交叉檢查)審查的理由、標準和流程,包括確定哪些頁面和賬號被選入的標準’的建議並沒有提供關於賬號或頁面被選入交叉檢查的標準的有意義的透明度。”

為了回應這一批評,Facebook要求監督委員會審查該公司的交叉檢查系統並就如何改變該系統提出建議,監督委員會已經接受了這一請求。

“我們感謝委員會正在進行的工作和發布的透明度報告,”Facebook的一位發言人告訴CNET,“我們相信委員會的工作是有影響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求委員會對我們的交叉檢查系統提出意見,我們將努力在今後對他們的解釋中更加清晰。”

據悉,監督委員會還發布了包括2020年最後一個季度和2021年前兩個季度的透明度報告該委員會表示,今後將繼續發布這些報告。

(0)
上一篇 2021-10-22 07:49
下一篇 2021-10-22 0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