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開業 現場人氣爆棚

蘋果產品通過Apple Store帶到了世界各地,並掀起了圍觀狂潮,華為旗艦店也能做到這樣。10月21日,據華為官方微博消息,10月20日,華為在奧地利的首家旗艦店在歐洲最負盛名的步行街之一維也納克恩滕大街開業,華為希望將華為創新產品和技術帶到維也納市中心,實現了產品設備間的無縫互聯。

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開業 現場人氣爆棚
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開業現場

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開業 現場人氣爆棚

從現場傳來的圖片來看,華為在奧地利的旗艦店共有上下兩層,走的是簡約的設計風格,很有藝術氣息。而在室內,這座華為旗艦店採用了大量的圓拱設計,這是典型的歐式設計。在開業現場,當地很多消費者前來捧場,現場人來人往。在奧地利,人們又多了一個可以常常去打卡的地方。

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開業 現場人氣爆棚

據悉,華為維也納旗艦店集銷售、售後、產品體驗等為一體,旨在展示華為品牌形象、提供新產品體驗等。

其實,自華為宣布進入造車領域以來,華為旗艦店已經不光賣數碼產品,還賣電動汽車。華為選擇與賽力斯進行技術與銷售合作,所以賽力斯華為智選SF5也出現在了華為旗艦店中。未來,與華為有技術合作的電動汽車會不會也出現在海外的華為旗艦店中。

(0)
上一篇 2021-10-21 20:48
下一篇 2021-10-21 2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