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網上買手機激活后發現女子照片 小米回應:用戶賬戶自動同步的

據相關媒體報道,河南鄭州的張先生於8月31日在京東平台,小米京東自營旗艦店花了2999元購買了一款小米10S手機。奇怪的是,到貨后張先生將手機激活卻發現相冊里居然有很多別人的照片戶口本複印頁等,而這些照片中最早的拍攝時間有的甚至在5月,同時手機屏幕還存在自動滑動情況。

當時,“小莉幫忙”曾到一家小米實體店詢問,店員解釋需要問400,隨後記者聯繫京東客服專員對方回應:不存在翻新情況,大數據時代產生的可能性有很多種(視頻)。

對此事,小米公關部王化也在經過查驗后,第一時間公開進行了回應。具體如下:

1、該產品由小米直供京東,經過小米後台服務及京東銷售記錄比對,張先生使用的該產品沒有異常,不存在二次銷售的問題;

2、經由小米雲服務後台記錄確認,用戶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因為自己的小米賬號同時登錄了另一部手機且雲端內容同步。相關照片上傳記錄與賬號登錄時間、地點等吻合,不存在異常;

3、該手機號碼不存在運營商二次激活使用情況,均在兩部手機上同時使用短信驗證以及密碼驗證的方式進行登錄設備,登錄系統無異常。

4、京東同步與小米確認查實過程行為,符合“小米帳號隱私政策”和國家法律要求,不存在違規。用戶遇到的問題與日常使用同步服務的方式相關,我們將積極地協助用戶處理後續問題。

男子網上買手機激活后發現女子照片 小米回應:用戶賬戶自動同步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19:53
下一篇 2021-10-21 2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