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社交媒體平台Lokal在A輪融資中籌集1200萬美元 騰訊領投

據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稱,印度超本地化社交媒體平台Lokal在新一輪融資中籌集了1200萬美元,由中國互聯網巨頭騰訊領投。現有投資者3one4 Capital、Y Combinator和India Quotient也參與了這家位於班加羅爾的初創公司的A輪融資。

lokal_homescreen.jpg

騰訊和Lokal沒有對評論請求作出回應。

據估計,目前有超過4億不會說英語的印度人在上網。對他們來說,互聯網的服務是非常有限的,因為沒有很多服務是為這些用戶服務的–很多服務根本沒有為這麼多群眾提供服務。Lokal正試圖接觸這些用戶,為他們提供廣泛的服務。其同名的超本地社交媒體應用使非英語用戶能夠相互聯繫和互動。

該應用程序還幫助用戶找到他們附近的工作,並讓他們了解商品價格、房地產價格和婚姻廣告等方面的最新情況。其提供的服務還包括提高技能的服務等。這家創企在其網站上說,它已經積累了超過1000萬次的下載量,在印度南部的幾個邦很受歡迎。

_FM4E$$P)C[4QLI5JO19MZ0.png

在新德里出台規定,要求印度公司在向中國投資者融資之前獲得其批准之後,新的投資已經進行了一年半多。此舉大大減緩了中國企業在印度的投資步伐。但在最近幾個月,有幾家公司獲得騰訊的投資。

TechCrunch在8月報道,印度的Pocket FM正在就從騰訊和其他公司融資進行深入談判。據報道,騰訊自2016年以來已向印度初創企業投資超過20億美元,今年早些時候還向印度社交媒體平台ShareChat投資了2億多美元,不過這家初創企業在宣布時沒有披露騰訊的參與。

這家公司還向印度音樂流媒體服務Gaana注入了更多資金,最近對印度公司的幾筆投資都是以可轉換債券的形式進行的,為各方爭取審批時間,並讓騰訊選擇在未來將其債券轉換為股權投資。

(0)
上一篇 2021-10-21 17:48
下一篇 2021-10-21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