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矩陣重啟》確定分級 獲得硬核限制級

備受關注的《黑客帝國矩陣重啟》日前獲得了MPAA的分級。由於影片中的某些語言、暴力和鏡頭,這部《黑客帝國》的最新影片,獲得了限制級也就是R級的分級。雖然這是拉娜·沃卓斯基的單飛作品,但是拉娜·沃卓斯基對於暴力的口味,顯然未變。

《黑客帝國:矩陣重啟》確定分級 獲得硬核限制級

《黑客帝國:矩陣重啟》並不是一部重啟影片,而是一部續集,在故事上對於《黑客帝國》三部曲有着承接和創新。目前,關於《黑客帝國:矩陣重啟》的故事,人們還知之甚少。鑒於前三部中那些顛覆性的故事,以及“母體升級”的系統需求以及現實世界中人工智能的發展,不難猜測《黑客帝國4》的故事將會更加完備與複雜。《黑客帝國》的故事發生在20世紀末,擁有AI的機器和人類展開了一場大戰,最後人類以失敗告終。

導演方面,曾經執導了影片的沃卓斯基姐妹並不會雙雙回歸,僅有拉娜·沃卓斯基一人回歸導演之位。此次拉娜·沃卓斯基單飛,效果如何,令人好奇。此外,影片採用了全新的技術,在視覺層面,具有全新的風格。目前,該片的北美上映時間則被定在了2021年12月22日,將會同步登陸院線和HBO Max。

(0)
上一篇 2021-10-21 16:49
下一篇 2021-10-21 16: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