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自曝未開封農夫山泉瓶裝水現大量蛆蟲 官方:絕不可能

10月21日消息,據媒體報道,湖北武漢一女子反映其購買的農夫山泉瓶裝礦泉水裡有大量蛆蟲。當事女子表示,她在兩瓶水裡發現沉澱物和蟲卵的情況,礦泉水均未開封,瓶裝水標註生產日期是2021年6月30日,沒有過期,農夫山泉已派質檢人員去檢測。

今天上午,農夫山泉官方微博作出回應,稱“生產製造過程絕不可能進入蟲卵”。

農夫山泉方面表示,農夫山泉生產過程為連續生產,所有源水都經過嚴格過濾、殺菌,包裝容器亦經過嚴格殺菌,生產製造過程絕不可能進入蟲卵,目前我們已經向公安機關報警處理。

以下是農夫山泉回應全文:

尊敬的消費者和媒體朋友:農夫山泉生產過程為連續生產,所有源水都經過嚴格過濾、殺菌,包裝容器亦經過嚴格殺菌,生產製造過程絕不可能進入蟲卵。目前我們已經向公安機關報警處理。

一女子自曝未開封農夫山泉瓶裝水現大量蛆蟲 官方:絕不可能

(0)
上一篇 2021-10-21 15:49
下一篇 2021-10-21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