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放寬第三方瀏覽器政策 Firefox即將上架Microsoft Store

Mozilla 旗下的 Firefox 瀏覽器即將上架 Microsoft Store。此舉似乎是為了響應微軟最近的政策轉變,現在微軟允許更多的第三方瀏覽器和其他應用程序在其應用商店平台上使用。

p0zbdyuj.jpg

Mozilla 在官方博文中寫道:

微軟已經放鬆了對其 Windows 商店的限制,這些限制之前禁止第三方瀏覽器進入該商店。我們多年來一直主張在Windows操作系統上有更多的用戶選擇和控制。

我們歡迎 Microsoft Store 以更開放的態度歡迎像 Firefox 這樣的獨立瀏覽器。我們相信,一個更健康的互聯網是人們有機會選擇多樣化的瀏覽器和瀏覽器引擎。 Firefox 瀏覽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 Microsoft Store 中推出。

目前,Firefox 桌面版需要前往 Mozilla 官方網站進行下載安裝。近日,Opera 瀏覽器上架 Microsoft Store,值得注意的是,雖然該應用被列在商店中,但它的管理和更新是獨立於微軟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15:49
下一篇 2021-10-21 15: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