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回應服務器崩了:聽完首支雙十一神曲笑嘻嘻 太洗腦

昨晚8點,一年一度的天貓雙11正式開啟,預售第一次不熬夜了。多達1400萬款商品集體打折,其中1000個品牌旗艦店的爆款商品全部補貼到5折。
果然,不用熬夜的剁手族熱情超出預期。預售,就有網友反映給客服發消息發不出去,有網友稱以為是網絡問題,5G和Wi-Fi都不行。
隨後,#淘寶崩了#和淘寶的“雙十一預售”雙雙登上熱搜的第一和第二。

淘寶回應服務器崩了:聽完首支雙十一神曲笑嘻嘻 太洗腦

很快,淘寶官方查明原因,並回復稱:“原來不熬夜的你們這麼猛嗎?”

淘寶/天貓賣家一站式工作台官方表示,由於消費者的熱情過於火爆,20點10分左右,部分消費者反饋淘寶崩了,商家反饋千牛崩了,經過緊急修復,相關問題已於20點27分得到解決。

即便服務器崩了,一向調皮的淘寶官微也不忘調侃:“首支雙十一神曲 ,即使剛剛淘寶崩了,聽完這首歌咱就是說整個人都笑嘻嘻”

按照官方的話說,怎麼形容這首歌呢?大概就是一聽顴骨升天、二聽洗腦入心、三聽餘音繞梁

一起來感受一下:

(0)
上一篇 2021-10-21 14:04
下一篇 2021-10-21 14: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