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馬斯克提質疑后 美交通部長為最新人事任命發聲

據外媒報道,埃隆·馬斯克在Twitter上對最近任命Missy Cummings擔任美國最高交通管理局的關鍵顧問職位表示關切,但美國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建議特斯拉CEO可直接向他表達任何關切。據悉,Buttigieg在周三的一次活動中對記者說道:“如果他(特斯拉)擔心的話,歡迎他打電話給我。我們有責任確保道路上的每輛車都是安全的。”

馬斯克對任命杜克大學工程和計算機科學教授Missy Cummings為國家交通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顧問感到不滿。他於周二表示:“客觀地說,她過去的記錄對特斯拉存在着極大的偏見。”

繼馬斯克提質疑后 美交通部長為最新人事任命發聲

繼馬斯克提質疑后 美交通部長為最新人事任命發聲

在杜克大學指導人類和自治實驗室的Cummings則回應稱,她很高興隨時坐下來和馬斯克交談。

據悉,Cummings會經常使用Twitter,並時常在該社交媒體平台上表達她對特斯拉的駕駛輔助技術和該公司推出該技術的方法的擔憂。9月,她發了一系列批評特斯拉推出“安全評分”作為允許駕駛者進入其全自動駕駛(FSD)測試項目的方式的推文。

而她對特斯拉的批評可以追溯到更早。兩年前,Cummings–也是在Twitter上–提出了特斯拉的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utopilot會在駕駛者中造成模式混亂、不可靠、不安全的觀點。另外她還說,NHTSA應該要求汽車製造商將其關閉。

Cummings被提名擔任NHTSA的安全顧問職務可能意味着該機構未來對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特斯拉的立場將變得更加保守。

(0)
上一篇 2021-10-21 11:48
下一篇 2021-10-2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