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WSA初體驗:安裝簡單 運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在今天發布的最新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微軟終於開放了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模塊的體驗。在本站之前的文章中詳細介紹了如何運行該模塊的步驟,在這篇文章中讓我們跟隨外媒 The Verge 的腳步再次深入體驗下該模塊。

外媒 The Verge 編輯 Tom Warren 在兩台設備上進行了安裝,一台是使用英特爾酷睿 i9-11900K 的遊戲 PC,而另一台則是微軟的 Surface Pro X。

● 安裝簡單

整個安裝步驟非常簡單。微軟已經與亞馬遜合作,所以 Microsoft Store 已經列出了亞馬遜的 AppStore,接下來你就可以挑選安裝你喜歡的 Android 應用和遊戲了。

[視頻]WSA初體驗:安裝簡單 運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在後台也會安裝 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這是支持在 Windows 11 上運行 Android 應用的核心技術。

● 運行良好

雖然目前亞馬遜 AppStore 只提供了 50 款應用和遊戲,但用戶可以安裝亞馬遜的 Kindle 應用、BBC Sound 應用,以及一系列遊戲。

[視頻]WSA初體驗:安裝簡單 運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在外媒的兩台設備上,這些 Android 應用程序都運行流暢。外媒表示它們能夠與 Word、Chrome 等其他桌面應用程序一起運行,就像它們只是普通的 Windows 應用程序一樣。

應用程序在搜索結果中顯示出來,就像它們是普通的 Windows 應用程序一樣,與開始菜單和任務欄的整合使它們感覺就像任何其他應用程序一樣。令人驚訝的是,它是一個無縫的、整合良好的解決方案。

● 有待完善

不過,目前該體驗並不完美。當外媒在遊戲 PC 上使用 Windows 11 的 Snap Layouts 功能並排運行 4 款 Android 遊戲的時候,CPU 佔用率高達 100%。然後遊戲畫面會出現一段時間的卡頓,在幾秒之後會恢復正常,CPU 佔用也會恢復正常。

[視頻]WSA初體驗:安裝簡單 運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同樣,部分遊戲在 Surface Pro X 上似乎運行得不是很好,幀率很低且有停頓。但這是一個預覽版,所以我希望在向所有 Windows 11 用戶發貨之前看到性能的改善。

外媒還注意到,在《最終幻想15》中,當你試圖調整遊戲大小時,遊戲會重新加載,而一些應用程序和遊戲的大小調整並不特別好。這完全取決於開發者是如何構建他們的應用程序的,但預計大多數應用程序在類似手機的尺寸下運行效果最好。

[視頻]WSA初體驗:安裝簡單 運行良好 但仍有待改善

微軟的 Android 應用支持目前依賴於亞馬遜的 Appstore,它只有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一小部分應用。不可避免的是,有人會將其側載到 Windows 11 上,用它解鎖更多的應用程序,但微軟不會正式支持這一點。

QQ圖片20211021101720.jpg

相關文章:

微軟開始允許測試版用戶在Windows 11上運行Android應用程序

Windows 11 Build 22483發布:上線7周年紀念徽章

[技巧]如何在Windows 11上運行你喜歡的Android應用和遊戲

(0)
上一篇 2021-10-21 11:48
下一篇 2021-10-21 11: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