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牽手Made By Us:為旅行者提供全新Airbnb體驗

據外媒報道,日前,Airbnb宣布,它已經跟歷史和公民組織聯盟Made By Us合作將檔案館、劇院、博物館等開發的新Airbnb體驗放到一個願望清單中。

1634763153_airbnb_story.jpg

參加這一倡議的組織有吉尼斯鄉村村和博物館(Genesee Country Village & Museum)、福特劇院(Ford’s Theatre)、弗吉尼亞歷史文化博物館(Virginia Museum of History and Culture)、邁阿密歷史博物館(HistoryMiami Museum)、亞特蘭大歷史中心(Atlanta History Center)、貝西羅斯之家(Betsy Ross House)和國家檔案基金會(National Archives Foundation)。

Airbnb體驗式創意產品副總裁Bruce Vaughn表示:“長期以來,Airbnb房東社區通過跟客人分享他們所在城市的文化場所,支持這些場所。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20%的房東向遊客推薦博物館等活動。這個跟Made by Us合作的新系列體驗活動將在這一傳統的基礎上為Airbnb社區提供新的方式從而使其在美國歷史機構的未來和保護全國的文化基石方面發揮寶貴作用。”

隨着秋季的開始,人們在旅行期間選擇住在Airbnb上,並且這些長期住宿的60%都被預定在城市地區。在此期間,Airbnb和Made By Us之間的合作將有助於指導旅行者制定他們對全美各城市的歷史和文化遺址的訪問。

Made By Us總經理Caroline Kilbanoff表示:“歷史遺迹和博物館是我們城市的心臟,作為我們故事的守護者,它們包含了我們塑造未來所需的關鍵工具和信息。通過跟Airbnb的合作,這些體驗館為我們今天的生活提供了娛樂、學習和更深入的背景、點燃了客人的好奇心並維持了我們的機構。”

最新的Airbnb體驗館不僅可以讓遊客“穿越時空,走進歷史的幕後,或在令人驚嘆的背景中享受當地美食”,而且還可以讓他們支持各地正在從COVID-19大流行的關鍵影響中恢復的機構。

亞特蘭大歷史中心的總裁兼CEO Sheffield Hale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參與Airbnb的體驗活動。我們迫不及待地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進入幕後,探索亞特蘭大的魅力所在。”

Airbnb表示,隨着檔案館、劇院和博物館繼續應對COVID-19大流行病的影響,遊客和當地人的支持從未如此重要。

(0)
上一篇 2021-10-21 10:48
下一篇 2021-10-21 10: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