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Boring公司獲得建造拉斯維加斯隧道系統的綠燈

據外媒報道,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Boring公司剛剛獲得當地官員的批准,將在拉斯維加斯地下建造一個汽車隧道網絡。系統被稱為 “Vegas Loop”,它將允許乘客搭乘特斯拉來往於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酒店賭場、該市的新足球場、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和麥卡倫國際機場等地。

FCKNDn_UcAEihmF (1).jpg

Boring公司已經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地下運營了一個小版本的 “Teslas in Tunnels”系統,該系統於今年早些時候開放,涉及兩條0.8英里的隧道。但馬斯克的創業公司在2020年12月提出了一個大規模的全市範圍內的擴張,這與克拉克縣官員周三批准的內容基本一致。

被批准的系統涉及29英里的隧道和51個車站。克拉克縣表示,每小時將有多達57000名乘客通過該系統,並且不會花費納稅人的錢來建造該系統。Boring公司此前表示,它將出資建造主隧道,但計劃要求酒店賭場或其他想要設站的企業支付這些建設費用。據《拉斯維加斯評論報》報道,這些站點中的每一個都必須經過自己的許可程序。

XQ${XZTDCJ84Q)S[{[P_RMQ.png

幾年來,Boring公司一直致力於在拉斯維加斯地下建造一個隧道系統。在這段時間裡,馬斯克對基於隧道的交通系統的雄心已經改變。該公司在其他地方挖掘的一些努力已經泡湯了,比如在芝加哥、洛杉磯和東北走廊。

但在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下建造的最終版本實際上只是“Teslas in Tunnels”–Boring 公司甚至在自己的網站上使用這個詞。Boring 公司表示,計劃最終使用能夠自動駕駛的特斯拉,但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還沒有完成創建能夠完成這一壯舉的軟件。因此,目前,在會議中心下運行的特斯拉有人類司機。

在會議中心環路以外的地方進行擴展最初似乎不太可能,因為拉斯維加斯的單軌列車有獨家權利沿該市的主要度假區提供運輸。但經營單軌列車的公司在2020年破產了。拉斯維加斯會議和旅遊管理局買下了單軌列車,並隨後終止了阻止Boring公司追求更大項目的非競爭協議。

至於為什麼隧道是一個比其他交通方案更好的解決方案,The Boring Company在其網站上做了這樣的宣傳:

為了解決消磨精神的交通問題,道路必須走向3D化,這意味着要麼需要飛行汽車,要麼需要隧道。與飛行汽車不同,隧道不受天氣影響,看不見,也不會掉在你的頭上。

隧道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寶貴的地面土地的使用,並且不與現有的交通系統相衝突。一個龐大的隧道網絡可以緩解任何城市的擁堵;無論一個城市發展到多大,都可以增加更多層次的隧道。

Boring公司此前曾為 Vegas Loop 系統報價,估計價格介於大多數公共交通和出租車或叫車服務的成本之間。該公司預計,從機場到會議中心的5英里行程需要大約5分鐘,費用為10美元,從會議中心到足球場的3.6英里行程需要4分鐘,費用為6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21 09:48
下一篇 2021-10-2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