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的Wing公司將其無人機送貨服務帶到達拉斯沃斯堡地區

無人機很快將攜帶着裝滿泰諾和創可貼的小容器在達拉斯·沃斯堡的上空嗡嗡作響。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子公司Wing正在將其無人機送貨服務帶到德克薩斯州的城市,這是其第一個人口稠密的市場。初來乍到的Wing目前運營規模很小,只從一家沃爾格林藥店向弗里斯科市和小榆樹鎮送貨。

WalgreensWing_14.webp

該公司表示,它將利用其新的運營模式,將停在商店旁邊的小型海運集裝箱作為小型機庫,Wing的無人機將從這裡部署。沃爾格林的員工,而不是Wing的技術人員,將接受如何將包裹安裝到該公司的無人機上的培訓。

無人機送貨正在徹底改變城市周圍的貨物運輸,亞馬遜和Uber等公司承諾在不久的將來建立大規模的業務。相反,這項技術主要集中在小規模的實驗上,向偏遠地區運送疫苗和血液。在美國,無人機送貨一般僅限於小城鎮,那裡的土地使用不那麼擁擠和複雜。而一些公司的進展也出現過動搖,例如亞馬遜在英國的項目減少了幾十名員工。

Walgreens_Wing_07.0.webp

Wing已經取得了一系列小成功,最近在美國、芬蘭和澳大利亞這三個國家運營時完成了第10萬次送貨。它最大的成功是在澳大利亞的洛根,位於布里斯班的一個郊區,其總交付量已超過5萬次。

Wing的目標是隨着其在達拉斯的啟動而發展得更快。除了沃爾格林,該公司還將在弗里斯科站建立一個設施,弗里斯科站是達拉斯北部的一個混合用途開發項目和當地的旅遊目的地。該設施將具有交付能力,據Wing稱,”最初將致力於探索新的用例、社區示範和公眾參觀”。

Wing公司的無人機形態多樣,有固定翼飛機形態,也有多軸直升飛機的形態。與亞馬遜的送貨無人機不同,這些飛機也不需要降落來投放貨物。Wing的飛機飛到他們的位置,下降到23英尺(7米)的高度,然後用繫繩放下他們的包裹,然後自動將它們釋放到地上。

WalgreensWing_16.webp

(0)
上一篇 2021-10-21 09:38
下一篇 2021-10-21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