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想要開發更多PlayStation風格的大製作遊戲

在接受Kinda Funny Games採訪時,Xbox工作室群總負責人Matt
Booty表示Xbox第一方工作室正在專註於開發多元遊戲陣容,因此Xbox Game
Pass最酷的地方在於它為從《光環》這樣的大製作到《Grounded》這樣的小品類遊戲都提供了空間。然而他也承認Xbox需要提供沉浸式3A遊戲體驗,這已經成為索尼互動娛樂的代名詞。

Xbox想要開發更多PlayStation風格的大製作遊戲

當被問到是否希望Xbox擁有“其中一個那種類型的遊戲”時,Booty稱讚了索尼PlayStation的遊戲陣容。

“首先,我想說的是,向索尼和他們的工作室系統以及他們的領導致敬。我的意思是,它們太棒了。你無法否認它們的品質、工藝和遊戲,他們現在正在做的東西,以及我們目前看到的東西,所以我要向他們致敬。

我傾向於這樣做,而不是“其中之一”,更多的是確保我們關注粉絲的期望。我認為有一種遊戲會產生一種期待,成為這一頂級大片的時刻。它是一個適合每個人玩的遊戲,也是一個你可以居住的大世界,我認為這類遊戲很重要。

當然,這也是一個我們還沒有領先的領域,我們還沒有和索尼一對一競爭的地方。我並不是說我們要製作我們自己的《地平線:黎明曙光》,我認為那對所有人都沒有好處。但你提到了一個很好的觀點,那就是,我從中得出的結論是,哪些遊戲擁有普遍的主題,擁有一個人們想要沉浸其中的大世界,擁有真正出色的角色和高製作價值? 這絕對是我們想要追求的。”

(0)
上一篇 2021-10-21 08:48
下一篇 2021-10-21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