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升至6.5萬美元以上 ETF首次亮相后創歷史新高

比特幣是世界上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它已經創下了超過65000美元的歷史新高。該加密貨幣在今晚突破了4月份達到的64889美元的前高。比特幣目前換手價格為65607美元,在過去24小時內上漲4.2%。根據CoinDesk的數據,最新的漲勢將比特幣今年迄今的收益率推高到122%。

POXB2QLDGNH2ZHQOKJYDTHRDJU.jpeg

這一最大的加密貨幣似乎在周二從ProShares比特幣策略ETF的推出中得到了推動,這是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批准的第一個投資於比特幣期貨的交易所交易基金。這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交易的新基金的股票代碼為BITO,獲得了超過10億美元的首日交易量,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虛擬貨幣相關金融資產發行之一。

在未來幾周,可能會有更多基於比特幣期貨的ETF在美國亮相,為美國加密貨幣投資者提供了參與所謂的”現金和套利”策略的可能性。

這些ETF將在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等受監管的場所購買比特幣期貨合約,試圖複製加密貨幣的綜合價格表現,而不需要購買實際的比特幣。

(0)
上一篇 2021-10-20 22:47
下一篇 2021-10-20 22: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