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Model Y和電動皮卡?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還有望生產Model 3

10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自特斯拉確定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建設超級工廠以來,特斯拉在財報中就表示,這一工廠在建成之後將用於生產跨界運動型多用途電動汽車Model Y和電動皮卡Cybertruck。但從外媒最新的報道來看,這一正在建設、準備開始生產Model Y的特斯拉超級工廠,還可能會用於生產Model 3。

tesla-factory-sites-manufacturing-1024x684.jpeg

外媒報道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有望用於生產Model 3,源自特斯拉官網新推出的製造頁面,披露了目前旗下6座主要工廠建成之後將生產的車型。

對於正在建設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外媒發現特斯拉最開始披露的是預計2021年建成之後將用於生產Cybertruck、Model 3和Model Y。但很快特斯拉就對頁面進行了更新,顯示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只用於生產Cybertruck和Model Y,沒有了Model 3的身影。

2.jpg

目前還不清楚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計劃生產車型中出現Model 3,是特斯拉方面網站更新人員的失誤造成的,還是特斯拉有意為之。

外媒在報道中表示,特斯拉官網製造頁面的這一變化,預示着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可能會用於生產Model 3。

此外,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在2020年二季度的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特斯拉CEO馬斯克曾提到,他們將在北美東部建設一座大型工廠,這一工廠將用於生產電動皮卡Cybertruck、電動卡車Semi,也將為北美東部生產生產Model 3和Model Y。按他當時的表態,他們在北美的下一座工廠,就將用於生產Model 3,只不過當時特斯拉還未確定在北美的下一座工廠會建在奧斯汀。

(0)
上一篇 2021-10-20 15:36
下一篇 2021-10-20 15: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