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技嘉展示概念5G遊戲PC–Project Cielo

技嘉近日展示了一個概念 5G %ignore_a_1% PC — Project Cielo by AORUS。這款遊戲 PC 結合了 5G 連接、模塊化設計和便攜性,“Cielo”在西班牙語中代表着“天空”,表明了技嘉對未來遊戲 PC 的探索。

[圖]技嘉展示概念5G遊戲PC--Project Cielo

Project Cielo 內置 5G 網絡連接。與傳統的有線或4G無線網絡相比,5G通過提供更大的帶寬、超低的延遲和近乎即時的雲遊戲訪問,使PC遊戲在路上成為可能。

[圖]技嘉展示概念5G遊戲PC--Project Cielo

Project Cielo 配備了一個象徵 AORUS 的可容納鷹翼天線,該設計還巧妙地將 5G 天線整合到 PC 機箱中。玩家可以省去購買額外的 5G 天線的費用和電纜布置的麻煩;同時,他們可以在旅途中享受 5G 帶來的極致遊戲體驗。

[圖]技嘉展示概念5G遊戲PC--Project Cielo

Project Cielo 採用模塊化設計,具有無限的可能性。由三個部分組成,頂部是主PC系統;中間是電池模塊;底部是藍牙揚聲器模塊。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混合和匹配這三者中的任何一個,形成不同的配置。

在家裡時,主電腦系統和揚聲器模塊可以連接起來作為娛樂中心。藍牙揚聲器模塊也可以與電池模塊疊加,成為智能設備的揚聲器。主 PC 系統和電池模塊的結合也使得在旅途中進行遊戲成為可能。玩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 5G 帶來的無拘束的PC遊戲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0 14:37
下一篇 2021-10-20 14: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