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cal Oceans計劃在城市內巨大的“水塔”中養殖可持續蝦類

John Diener是一家水產養殖營養和遺傳學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作為工作的一部分,他將參觀數百個養蝦場。但漸漸地,他對許多地方使用的一些不可持續的環境做法感到沮喪。一天晚上,他的妻子買了一些冷凍蝦來做晚餐,他意識到他所參與的行業已經準備好影響他自己家庭的健康。為什麼呢?因為這些蝦來自一個已知在養蝦場使用抗生素的國家。他決定着手建立一個新的海產品模式。其結果是Vertical Oceans,一家在巨大的”水塔”中養殖可持續蝦的初創公司。

這些水塔可以設在城市中,甚至可以設在看起來像建築物的設施中。這些塔可以在不使用化學品或抗生素的情況下孵化蝦,而且不受季節限制。

VO-Hero_Image-Tower_Logo_070821_Square_v1.jpg

Vertical Oceans已經完成了350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這似乎是硅谷主要基金第一次直接投資於水產養殖初創公司。Khosla Ventures以300萬美元領投,SOSV按比例投資剩餘的50萬美元。

這家初創公司在過去六個月里,在其位於新加坡的小型概念驗證設施中收穫了10次,以證明其核心生物概念是可行的,並能生產出良好的產品。

iHAB-ISO-Cover.jpg

從競爭角度看,新加坡有兩家公司擁有垂直水產養殖系統–Universal Aquaculture公司和Apollo Aquaculture公司。在美國有一個名為Tru Shrimp的室內系統,它不是專門的垂直養殖,但正在開發一種可擴展的室內養殖技術。

Diener說:“我們的產品嘗起來像來自海洋的新鮮蝦,這在循環水產養殖系統中真的很難持續實現。由於我們的產品是如此的高質量和新鮮,我們可以與新鮮的野生捕撈蝦和養殖的冷凍蝦一樣銷售。這種較高的價格足以抵消垂直和城市化的成本。”

該系統專門設計為在城市地區進行”不分地點”的垂直養殖,包括像芝加哥這樣冬季寒冷的城市。它現在正在擴展到鄰近新加坡市中心的一個新設施,在那裡它將全面開發其技術。

Diener和聯合創始人 Enzo Acerbi曾一起在一家昆蟲蛋白公司工作,他們在那裡幫助開發和擴大技術規模,因此在擴大農業技術規模方面有經驗。

(0)
上一篇 2021-10-20 10:55
下一篇 2021-10-20 11: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