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SX mini冰箱被黃牛搶光 並以高價出售

近日微軟XSX mini冰箱(Xbox Mini Fridge)預售開啟,該冰箱在幾分鐘內售罄。黃牛們開始在拍賣網站上以數百美元的高價,出售這款冰箱。據Twitter上的潛在買家稱,微軟XSX mini冰箱在15分鐘內就被搶光了。這款冰箱正式售價為99.99美元(89.99英鎊/歐元),而在eBay上,其售價已經超過兩倍。

微軟XSX mini冰箱被黃牛搶光 並以高價出售

有許多賣家已經以標價或按“議價”出售了該冰箱。這也讓黃牛們賺得盆滿缽滿。

微軟XSX mini冰箱被黃牛搶光 並以高價出售

Xbox迷你冰箱最多可以裝12罐飲料,門裡面有兩個架子用來放零食。這款設備甚至在前面還提供了一個USB來給設備充電,還配有直流電源適配器,所以可以隨身攜帶。微軟已經與美國和加拿大的塔吉特(Target)、英國的Game以及歐洲的Game Stop、Micromania或Toynk合作,XSX mini冰箱將於12月上市。

微軟宣布本次是預購第一波,這意味着以後還有更多機會獲得這款冰箱。

(0)
上一篇 2021-10-20 10:37
下一篇 2021-10-20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