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必應和Yandex宣布為搜索引擎行業制定IndexNow快速通知協議

微軟必應和Yandex(俄羅斯最受歡迎的搜索引擎)今天宣布全新IndexNow協議,這是網站所有者通知搜索引擎其網站最新內容變化的一種新方式。網站所有者現在可以做一個簡單的ping,讓搜索引擎知道一個URL及其內容被添加、更新或刪除,而不是等待搜索引擎發現內容已經改變。

圖片.png

有了IndexNow,搜索引擎立即知道”已經改變的URL,幫助他們優先抓取這些URL,從而限制有機抓取以發現新內容”。

另外,通過通知一個搜索引擎,就等於通知所有採用IndexNow的搜索引擎。在未來,如果IndexNow被廣泛採用,搜索引擎可能會限制對網站的抓取。

微軟必應和Yandex在署名-相同方式共享的創作共用許可證條款下提供IndexNow。

了解更多:

https://blogs.bing.com/webmaster/october-2021/IndexNow-Instantly-Index-your-web-content-in-Search-Engines

https://www.bing.com/indexnow

(0)
上一篇 2021-10-20 01:15
下一篇 2021-10-20 0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