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恆大向合生創展出售恆大物業51%股份談判已暫停

前段時間,中國恆大在港交所公告,中國恆大集團的股份將於10月4日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買賣。恆大物業也在同一時間暫停交易。同一時間,地產巨頭合生創展集團也宣布停止買賣,稱待發一項主要交易,有關收購一家在聯交所上市的公司股份,及可能要根據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而對相關公司的股份提出的強制要約。

當時有消息稱,合生創展擬收購恆大物業約51%股份,獲恆大物業控股權,交易金額或超400億港元(約331億元人民幣)。

在時隔半個月之後,消息稱雙方的收購事宜似乎並未談攏,合生創展要停止與中國恆大磋商收購恆大物業股權。

據報道,知情人士表示,雙方關於該筆交易的談判確實已暫停,“原因比較複雜,大概率因恆大地產股東之間沒有達成共識。”

後續,雙方是否會重啟談判尚未可知。

據悉,在此次暫停交易的消息傳出之前,碧桂園方面就透露出收購恆大物業沒談攏的消息。

當時,碧桂園服務執行董事、總經理李長江表示:我們確實與恆大物業接觸過,但價格沒談攏,未來是否還會與恆大物業有合作,這個決定權不完全在我們,不排除還會有深度合作。

消息稱恆大向合生創展出售恆大物業51%股份談判已暫停

(0)
上一篇 2021-10-19 16:16
下一篇 2021-10-19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