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任985高校博導 論文在國際上發表:本人回應稱招生名額已滿

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95后”弘深青年學者馮磊再度引起社會輿論關注。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7月間消息透露,馮磊撰寫的論文《Pointwise Binary Classification with Pairwise Confidence Comparisons》在第38屆國際機器學習會議(The 3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chine Learning)(CCF A類)上發表。

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介紹,這是機器學習領域公認的頂級國際學術會議,在學術界享有極高的聲譽,計算機學院首次以第一單位在該會議上發表學術論文,實現了零的突破。

該論文的第一作者與通訊作者均為馮磊,合作者來自日本東京大學、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先進智能研究中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澳洲昆士蘭大學、中國香港浸會大學等著名高校或研究機構。

重慶大學方面提供的個人信息顯示,馮磊,男,出生於1995年4月,博士畢業(直博並提前畢業)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目前為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弘深青年學者引進人才、博導,兼任日本理化學研究所先進智能研究中心(RIEKN Center for Advanced Intelligence Project)客座科學家(Visiting Scientist)。

馮磊自2021年1月起加入計算機學院工作至今,入職時僅25歲,這是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目前年齡最小的引進人才,也是學院有史以來首次直接給應屆博士畢業生正高/博導崗位。

在重慶大學計算機學院官網馮磊的個人頁面,馮磊專門標註了一段文字:本課題組研究經費充足,與國內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機構有緊密的合作,歡迎青年老師和有意從事學術研究的博士后博士生碩士生加入(或訪問)本課題組。招收弘深青年教師(特別資助:37-40萬元/年,重點資助:27-30萬元/年)。

馮磊還特別註明注意事項:2022年秋季入學的博士碩士研究生招生名額已滿,謝謝各位同學的熱情,請勿再郵件聯繫我了。同時,他向大家強烈推薦了其他幾位導師。

重慶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水平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25歲任985高校博導 論文在國際上發表:本人回應稱招生名額已滿

來自重慶大學官網

(0)
上一篇 2021-10-19 14:16
下一篇 2021-10-19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