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多頭稱比特幣期貨ETF或吸引500億美元資金 超過掛鈎美股的ETF巨頭

知名比特幣多頭Tom
Lee稱,即將推出的比特幣期貨美國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被熱炒,第一年可能吸引超過500億美元資金流入。
“我們認為比特幣需求將超過QQQ的資金流入,”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聯合創始人Lee在周一報告中寫道。QQQ是指掛鈎納斯達克100指數的ETF巨頭景順QQQ信託系列1基金。數據顯示,這支成立20年的基金管理逾1880億美元資產,是規模第五大ETF。

Tom Lee
Tom Lee

Lee的團隊給比特幣的年底目標價為10萬美元,不過他表示升到16.8萬美元也可以想象。

比特幣自年初以來已經上漲一倍多。近期漲勢正值ETF發行人ProShares準備周二在紐約證券交易所推出比特幣期貨基金,此舉將結束人們八年來對加密貨幣掛鈎證券登陸美國股市的等待。 上周有報道稱,這家基金公司可能不會遭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任何阻力。

知名多頭稱比特幣期貨ETF或吸引500億美元資金 超過掛鈎美股的ETF巨頭

比特幣周一一度上漲5.5%至62,667美元左右。

(0)
上一篇 2021-10-19 08:05
下一篇 2021-10-1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