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SPN知名體育記者拒打疫苗被開除

迪士尼旗下娛樂與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的知名記者艾莉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周一表示,她因為拒絕接種新冠病毒疫苗而被解僱,下周將是她在這裡工作的的最後日子。這位明星記者最出名的是她對美國大學橄欖球和籃球比賽的報道,她在社交媒體上的一段視頻中說,她要求豁免不接種疫苗的請求被拒絕了。

美國ESPN知名體育記者拒打疫苗被開除

威廉姆斯從2011年3月開始為ESPN工作。上個月,她在Twitter上發表聲明稱,在諮詢了醫生后,她拒絕接種疫苗,因為她和她的丈夫正試圖生第二個孩子,接種疫苗“不符合我的最佳利益”。

ESPN的母公司迪士尼是眾多要求員工接種疫苗的企業之一。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不會對威廉姆斯的個案置評。迪士尼表示,公司正在按照其法律義務,處理員工提出的豁免要求。

(0)
上一篇 2021-10-19 08:05
下一篇 2021-10-1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