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售49美元MagSafe電纜和99美元140W電源適配器 用於新一代MacBook Pro

為了配合剛剛推出的更新的MacBook
Pro機型,蘋果公司正在為這些機器準備配件。新上架的140W的USB-C電源適配器是蘋果迄今為止最昂貴的電源適配器,價格為99美元。還有一條49美元的USB-C轉MagSafe
3電纜,用於為MacBook Pro充電。

macbook-pro-16-accessories.webp

綜合起來,如果你需要第二個電源適配器和電纜,為16英寸MacBook Pro機器獲得一個新的充電裝置將花費大約150美元,儘管仍然可以使用USB-C端口和電纜而不是MagSafe充電。當然,在購買新的MacBook Pro的同時用戶會得到了一套初始設備。

新的MagSafe電纜和140W電源適配器是實現16英寸MacBook Pro快速充電的必要條件,它允許MacBook Pro在30分鐘內從零充電到50%。

MagSafe還具有防止跌落的好處,如果有人拉扯電纜或不小心絆到,MagSafe接頭在磁性的作用下會自動從連接處脫離。

這兩款新配件從今天起可以從網上Apple Store購買,並將在下周運抵。

(0)
上一篇 2021-10-19 03:05
下一篇 2021-10-19 0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