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司曾在2008年要求比爾·蓋茨停止向一女員工發送”不恰當”電子郵件

《華爾街日報》周一報道后,微軟公司高管通過電子郵件向媒體證實,公司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於2008年停止向一名女員工發送”不恰當”的電子郵件。此前報道,蓋茨於2020年離開微軟董事會,因為該公司正在調查這位億萬富翁據稱與一名僱員的另一段更近的關係。

微軟公司曾在2008年要求比爾·蓋茨停止向一女員工發送"不恰當"電子郵件

據《紐約時報》報道,2008年,當時的總法律顧問布拉德·史密斯(現為微軟總裁)和當時的人力資源部長麗莎·布魯梅爾(已退休)與蓋茨會面,討論他與一名女員工前一年的電子郵件往來。據稱,蓋茨被建議他們在工作時間和場所之外見面。

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這些電子郵件沒有體現出”明顯的性行為”,但它們被認為是不恰當的。據報道,蓋茨同意停止發送此類電子郵件,而該員工從未提出投訴。

蓋茨的一位發言人隨後否認了這一說法,他在發給CNET的一份聲明中稱,這些說法是”錯誤的,來自沒有直接知識的消息來源的循環謠言,而且在某些情況下有重大利益衝突”。

(0)
上一篇 2021-10-19 00:04
下一篇 2021-10-19 0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