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旗下Zoox公司正在擴大自動駕駛汽車的測試運營範圍到西雅圖

去年被亞馬遜收購的自動駕駛汽車初創公司Zoox正在向西雅圖擴展。該公司計劃在2022年開設一個工程辦公室和運營設施,作為其自主車輛測試的基地。Zoox目前擁有1300多名員工,在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和加州福斯特市(靠近其總部)開展業務。該公司於2019年開始在拉斯維加斯的公共道路上測試其自動駕駛車輛。

據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傑西-萊文森(Jesse Levinson)稱,運營設施和工程辦公室將主要由新員工組成。西雅圖的確切員工人數沒有透露,但萊文森說,這是該公司在2021年創造450個新工作崗位目標的一部分。

雖然Zoox在亞馬遜所在的城市建立了業務,這兩家公司仍然獨立運營。例如,Zoox的辦公室和運營中心將不會設在亞馬遜園區內。萊文森說,Zoox將利用其靠近亞馬遜的優勢,在未來與該公司進行各種合作,他將此描述為”額外的獎勵”。

Zoox多年來一直盯着西雅圖作為一個測試地點。該公司甚至在2019年底在該市完成了一個小型試點,萊文森說,該地區下雨的頻率密集是Zoox選擇西雅圖的主要原因之一。

“無論好壞,舊金山的雨量不大,比拉斯維加斯的雨量還要少,”他說,”我們希望有一個有大量雨水和頻繁下雨的ODD(運營設計領域),供我們測試。”

Zoox已經開發了一些先進的防雨措施,包括列文森所說的用於其傳感器的”主動降雨”。Zoox對西雅圖感興趣還因為它的隧道和差異化的道路網絡拓撲結構,對自動駕駛汽車的政策,以及該公司認為西雅圖是推出商業機器人出租車服務的理想城市。

“我們顯然已經宣布,舊金山和拉斯維加斯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兩個目標商業化城市,情況仍然如此,”萊文森說。”但就未來的擴張而言,西雅圖在我們推出的好地方名單上排在前面。”

Zoox將在西雅圖測試其所謂的”L3″車隊,車輛配備的是自主駕駛系統的豐田Highlander SUV。其L3級測試車隊的傳感器架構與其專門建造的電動自主機器人車相匹配,這種車沒有方向盤,能夠以每小時75英里的速度運送四個人。萊文森說,其想法是,L3車輛的測試和驗證結論直接關係到其專門設計的”L5″車輛的進度。

Zoox_Seattle2.webp

(0)
上一篇 2021-10-18 23:05
下一篇 2021-10-18 23: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