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於本周三發布The Freestyle投影儀新品

今年 8 月,三星在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隆重推出了 Galaxy Z Fold3 與 Galaxy Z Flip3 摺疊屏智能機,Galaxy Watch 4 / Watch 4 Classic 智能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近日,該公司又放出了將於 10 月 20 日(周三)舉辦下一場 Galaxy Unpacked(Part 2)發布會的預告。

0.jpg

(來自:LetsGoDigital)

在對邀請函中隨附的 10 余秒預告視頻展開了一番分析之後,荷蘭科技播客 LetsGoDigital 推測三星或於周三發布一款名為“The Freestyle”的投影儀。

2.gif

GIF 動圖(視頻 via)

2021 年 10 月 14 日,這家韓國電子巨頭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了商標申請,並於英國、土耳其、澳大利亞等申請了註冊。

3.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三星電子為“The Freestyle”商標提交了第 9 類註冊申請,涵蓋了“內置電視調諧器的投影儀”、圖像投影儀、電影放映機、多媒體投影儀、數字投影儀等。

4.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更讓人引發遐想的是,三星於 Galaxy Unpacked(Part 2)邀請函發布后一天提交了註冊申請。作為參考,該公司於今年 3 月推出了一款 The Premiere 系列的 4K 超短焦激光投影儀。

1.jpg

(圖自:Samsung Newsroom)

不難猜測,The Freestyle 將很快被添加到三星的投影儀系列中,有望成為 The Premiere 的一款性價比替代型號,並且適合在較小的空間內自由擺放。

5.jpg

(圖 via LetsGoDigital)

三星 Galaxy S21 Fan Edition 智能機幾乎無望,但三星還有可能在 Galaxy Unpacked(Part 2)活動期間,為 Galaxy Z Flip3 和 Galaxy Buds 2 推出新配色。

6+7.jpg

比如在昨日的推文中,@FrontTron 就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純黑”(Absolute Black)與“檸檬黃”(Vivid Lemon)配色的 Galaxy Buds 2 。

(0)
上一篇 2021-10-18 15:04
下一篇 2021-10-18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