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大型更新“荒野”明年推出 11月登陸XGP

《我的世界》開發商 Mojang 在 Minecraft Live 的直播活動上宣布下一個重大更新“荒野(The Wild)”將會於明年推出。開發商 Mojang 證實,這將包括延遲的深暗生物群落內容,在此之前是被作為“洞穴山崖”的第二部分發布。

《我的世界》大型更新“荒野”明年推出 11月登陸XGP

更新具體內容有關於世界上豐富的生物群落的信息,包括泥漿,紅樹沼澤,青蛙,蝌蚪以及帶箱子的船。“The Wild” 更新將於2022年推出。

此外,《我的世界》將於11月2日登錄 PC 版的 XGP 服務,《我的世界》 PC 同捆包包括 JAVA 和基岩版,並且是有史以來在同一遊戲啟動器提供兩個版本。這意味着 PC 玩家也可以在 XGP上加主機玩家為好友,Java 版是打 mod 的最佳版本,而基岩版則適合那些想在其他平台上與朋友一起玩的人。

minecraft-1-19-update-release-date-580x334.jpgminecraft-1-17-to-1-18-580x334.jpg

(0)
上一篇 2021-10-18 13:54
下一篇 2021-10-18 1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