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美國工廠開始交付新款Model X 外觀內飾全面升級

10月18日消息,今年1月,特斯拉發布了Model X SUV的升級版。現在,經過幾個月的延遲,這家電動汽車製造商終於將首批新車交付給了客戶。美國當地時間周日,特斯拉在官方推特上發布了“新款Model X首次交付”的照片。顧客們在其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廠外首次接到了新車。這批新車包括五輛白色長續航版Model X,配備六座。無論從外觀還是內飾來看,新款Model X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好。

特斯拉美國工廠開始交付新款Model X 外觀內飾全面升級

特斯拉汽車俱樂部的推特用戶最初分享了新款Model X的交付照片,隨後有關新車的照片和短視頻被分享到網上,展示了煥然一新的內飾,重新設計的門板以及方向盤。與Model X之前的版本類似,除了獵鷹翼門和巨大的全景擋風玻璃等部件,升級后的車輛內飾與新款Model S非常相似。

這是自2016年推出Model X以來,特斯拉對其最大、最昂貴車型最重要的升級。最大的變化來自於SUV的內部,包括更大的中控台顯示屏,後排也增加了第二個屏幕,還有類似飛機上的矩形操縱臂。此外,特斯拉為Model X配備了新電池組,並對外觀進行了翻新。以前是鉻合金的部分,如門把手和窗戶裝飾,現在被漆成黑色。前保險杠也有所改進。

特斯拉美國工廠開始交付新款Model X 外觀內飾全面升級

有意思的是,上周末交付給客戶的首輛Model X是六座車型。預訂了五座Model X的預訂者先前已經注意到,特斯拉詢問他們是否希望升級到六座。有鑒於此,似乎可以肯定地認為,特斯拉在不久的將來將主要生產六座型Model X。

更有趣的是,最新交付的新款Model X都是長續航版,其EPA額定續航里程為360英里(約合579公里),從零加速到96公里時速的時間為3.8秒,最高時速為249公里。人們也紛紛猜測,Model X Plaid應該會在12月份的某個時候開始交付。這背後的原因仍有待觀察,儘管有猜測表明,Model X Plaid仍在等待監管部門的批准。

Model X曾被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描述為“汽車中的法貝熱彩蛋”,因為它與路上行駛的任何其他車輛都截然不同。對特斯拉來說,Model X是一款極具挑戰性的車型,據說它是曾迫使馬斯克睡在弗里蒙特工廠的第一個項目。

(0)
上一篇 2021-10-18 08:54
下一篇 2021-10-18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