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疑似泄露了《彩虹六號:異種》的發售日

育碧官網可能泄露了合作PvE遊戲《彩虹六號異種》的發售日。該作原計劃2021年9月發售,后被推遲到了2022年1月,但育碧沒有給出具體的發售時間。不過根據育碧官網的最新頁面,該作將於2022年1月20日發售。

育碧疑似泄露了《彩虹六號:異種》的發售日

育碧疑似泄露了《彩虹六號:異種》的發售日

值得一提的是,育碧官網的這篇博客2021年6月發布的,看起來是最近更新的,有可能是官方正式公布前。外媒VGC就此已經聯繫到了育碧,但尚未得到回復。

關於這款遊戲:

此前名為《彩虹六號:封鎖》,現正式改名為《彩虹六號:異種》。遊戲由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的一支經驗豐富的資深團隊領銜開發。受到前作合作射擊長期積累的啟發,《彩虹六號:異種》是一種全新的合作PVE體驗,集結幹員們一同對抗神秘威脅。

三年前,在古樸小鎮“真相與結果”,一顆流星墜落在新墨西哥州的一個社區里,釋放出了一種未知的寄生物。一部分彩虹小隊的幹員看似控制住了最初的爆發,直到奇美拉寄生物重新出現在美國多地,並且比以往都更為致命。為了應對這一威脅,Ash,Mira和 Thermite組成了的具備高度專業化和精良裝備的“彩六外源性分析和管控小隊”(簡稱REACT)。

在《彩虹六號:異種》中,玩家將加入REACT小隊並組建一支由知名且備受喜愛的幹員們所組成的三人小隊,對抗被稱為“古菌”(Archæans)的神秘外星生物。在完成每個目標后,玩家都必須做出艱難的抉擇:是立即撤離並獲取獎勵?還是繼續深入,面對更強大的敵人並在混亂且刺激的體驗中收穫更豐厚的獎勵?這場賭博可能意味着會暫時失去一位在管控區域被發現的“在行動中失蹤”(Missingin Action,簡稱MIA)的幹員。為了找回MIA的幹員,玩家必須組建小隊並冒險執行營救任務。

《彩虹六號:異種》擁有18名幹員供選擇,每位幹員所配備的REACT專用裝備、武器、工具以及能力需要玩家學習並掌握,因此遊戲有着高度的重玩樂趣以及身臨其境的遊戲體驗。每位幹員的獨特性和迥異的玩法讓玩家在組建小隊時有無限的選擇;在REACT小隊中取得適當的平衡將是成功的關鍵。將戰略裝備部署至叵測的管控區域對於收集阻止外星威脅所需的情報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管控區域位於美國的四個地區,均被寄生物所侵佔,在它們豎起的高牆之內創造着一個不斷進化且不穩定的生態系統。遊戲精選 了12張設計獨特的地圖,其中包含了大量挑戰、侵襲以及隨難度增加的敵人,危險不斷演變。玩家越是深入每張地圖,獎勵就會越豐厚,但其小隊也將面臨更大風險。

(0)
上一篇 2021-10-17 22:45
下一篇 2021-10-17 22: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