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看好足球遊戲未來 但不滿EA壟斷

今日,國際足聯在其官方網站發布擴大足球遊戲及電競領域聲明,在最新聲明中,國際足聯稱看好遊戲和電競未來並明確譴責了該市場一直被EA壟斷的現狀。

國際足聯看好足球遊戲未來 但不滿EA壟斷

“各大移動科技公司都在競相與國際足聯、國際足聯平台以及錦標賽聯繫,因此國際足聯正在與包括開發商、投資者以及分析師等行業人員積極合作來制定對遊戲、電競以及互動娛樂領域的長遠計劃,以此確保國際足聯將有具備專業能力的團隊為粉絲以及消費者提供最佳的產品體驗。”

國際足聯看好足球遊戲未來 但不滿EA壟斷

據悉,該聲明並不意味EA的足球IP的終結,近日EA與FIFPRO才完成續約合同的簽署,所以EA還可以使用全球數千名球員的名字與肖像,不過據此前的新聞報道,EA因高昂的費用已經開始計劃將FIFA更名為“EA Sports FC”。

相關文章:

商標申請表明 FIFA可能更名為EA Sports FC

EA續約FIFPRO 《FIFA》系列可以繼續使用球星肖像

《FIFA》系列更名背後:EA和國際足聯就授權費和權限存在爭議

(0)
上一篇 2021-10-16 15:15
下一篇 2021-10-16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