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發布之前,多個不同爆料來源均稱新款手錶會採用類似於 iPhone/iPad 的扁平設計。不過在正式發布之後,Series 7 仍保留了整體設計,只是進一步收窄了屏幕邊框。Series 7 的其他部分也沒有什麼新鮮的地方,採用了相同的處理器和傳感器。也就是說,Series 7 的體驗和 Series 6 幾乎相同。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設計和顯示

Apple Watch Series 7 看起來與 Apple Watch Series 6 非常相似。它的邊角略圓,佔用空間略大,但如果不將兩個設備並排放置,你很難注意到更大的尺寸——邊。在右側邊緣,您仍會找到 Digital Crown 和側邊按鈕,左側是揚聲器格柵。不過,揚聲器只有一個開口,而不是兩個。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通常,該設備看起來很棒。 Apple Watch 一直都比較圓滑和時尚 ,Apple Watch Series 7 也不例外。

Series 7 和 Series 6 之間還有一個更大的區別——顏色。儘管有一些類似的選項,但新設備上沒有 Series 6 上可用的鋁色。我們正在審查 Midnight 模型。它類似於深空灰色,但有輕微的藍色調,您可以在正確的照明下看到。它看起來很棒——儘管有些人可能會感嘆缺乏灰色或黑色等中性選項。

Apple Watch Series 7 上的顯示屏仍然具有可變刷新率和 1000 尼特的最大亮度。但蘋果表示,當您在室內時,常亮顯示屏的亮度將提高 70%, 使其更容易看清。它確實看起來很棒,儘管外媒認為 Series 6 上的常亮顯示並沒有真正的問題。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規格和傳感器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的這一部分不會很難。該設備採用與之前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同的芯片。您將獲得相同的整體性能。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在去年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6 之後,外媒再也沒有遇到可以用更快的芯片解決的問題。一切都加載得非常快,整體體驗非常流暢。外媒預計蘋果會在 Apple Watch Series 8 上改進芯片組,但我們必須拭目以待。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手錶中的傳感器也是一樣的。您將獲得相同的心率監測器、相同的心電圖傳感器和相同的血氧傳感器。同樣,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Apple Watch 是目前最好的健身追蹤器之一。但我仍然希望看到傳聞中的血糖監測儀或血壓傳感器之類的東西。如果準確的話,這些功能可以幫助很多人。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電池和充電

Apple Watch 的整體電池續航時間與上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 相似。 也就是說,充滿電后,它應該可以讓你度過一整天的使用,至少可以使用到半夜。如果您使用您的設備進行睡眠跟蹤,我建議您嘗試在睡前將其放在充電器上幾分鐘,以確保它能夠度過一夜。

不過相比較 Series 6,Series 7 提供了更快的充電能力。蘋果表示,新設備的充電速度比 Series 6 快 33%。 對於那些使用睡眠跟蹤功能並且沒有很長時間將設備放在充電器上的人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事實上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充電速度確實很快。在 10 分鐘內,外媒設法將設備從 7% 提高到 25% 左右,這應該足夠至少使用幾個小時了。不幸的是 ,Apple Watch 上仍然沒有 Qi 充電功能——所以你仍然必須堅持使用蘋果的官方充電器。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系統

Apple Watch Series 7 配備 Apple 的 watchOS 8, 這意味着您將獲得最新 Watch 操作系統中的所有改進和改進。今年 ,watchOS 沒有太多改進,但外媒很欣賞那裡的變化。例如,家庭應用程序的布局讓您可以更輕鬆地控制您經常與之互動的設備。而且,新的正念將呼吸和新的反射功能合二為一。

系統中也有一些特定於 Series 7 的功能。蘋果表示,屏幕現在足夠大,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安裝全尺寸鍵盤。雖然我傾向于堅持使用語音,但鍵盤上的滑動打字功能似乎運行良好。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Series 7 的另一個特定功能是增加了兩個新錶盤 ——Contour 和 Modular Duo。 外媒多年來一直在使用相同的錶盤,而且外媒不會很快改變。但是新的在大屏幕上看起來確實不錯。

結論

Apple Watch Series 7 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錶。這不是某些人所希望的大規模升級 – 但不一定需要。更大的顯示屏很好,我很欣賞蘋果為改進充電所做的努力。

[圖]Apple Watch Series 7簡評:改善快充 最大競爭對手是前幾代

如果您有 Apple Watch Series 6,則不需要此設備。如果您有 Series 5, 您可能也不需要它。但是,如果您擁有 Series 4 或更舊版本,您將在 Apple Watch Series 7 中獲得可靠升級。

Apple Watch Series 7 評測:競爭對手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最大競爭對手可能來自於蘋果本身。如前所述 ,Series 7 並不是對 Series 6 的大規模升級。但如果您的設備已經使用了幾年或更長時間 ,Series 7 可能值得購買。

蘋果遠遠領先於任何其他智能手錶製造商,很難找到真正的競爭對手。但如果你更喜歡堅持 Android 世界,那麼值得考慮三星 Galaxy Watch 系列。

(0)
上一篇 2021-10-16 11:13
下一篇 2021-10-16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