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局發布氣候行動計劃

美國宇航局(NASA)於2021年10月7日發布了一項氣候行動計劃,旨在避免氣候變化對任務的影響,確保設施和資產的復原力,並通過科學研究為國家和世界提供獨特的氣候觀測、分析和建模。

ezgif-2-1a23fb214124.gif

該計劃是美國總統拜登應對氣候危機的整個政府方法的一部分。由於更頻繁的極端天氣事件,聯邦機構面臨著維護和修理費用的上升,員工在戶外工作的健康和安全挑戰,以及項目有效性的潛在問題。為了應對這些和其他挑戰,拜登將聯邦機構的氣候適應和復原力規劃列為優先事項。通過這種方法,NASA和其他22個大型機構制定了氣候行動計劃,以解決其最重要的氣候風險和脆弱性。

“NASA擁有它必須保護的獨特資產–科學設備和能力,使我們能夠了解地球上的這場氣候危機,並探索宇宙,”NASA局長比爾-納爾遜說。“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擁有聰明才智和工程能力,以確保我們機構的資源在這種日益增長的威脅中保持彈性。NASA致力於在未來的幾十年裡保障我們的任務,通過我們向世界提供的數據,我們將幫助其他機構確保他們也能做到這一點。”

NASA是美國少數幾個進行氣候研究的聯邦機構之一,並為全球各地的政府、私營公司和其他人提供至關重要的數據。由於幾十年來致力於支持科學家和部署技術,NASA的氣候相關研究包括太陽活動、海平面上升、海洋和大氣溫度、臭氧層狀況、空氣污染、溫室氣體水平以及海冰和陸地冰的變化。

但是,即使在NASA進行這項研究的同時,其設施、車輛、設備和基礎設施也面臨著與氣候變化有關的威脅。按重置價值計算,約有三分之二的機構資產位於美國沿海地區平均海平面16英尺以內。其中一些資產位於已經經歷高水位和其他海平面上升影響的地區。溫度、降水和極端天氣事件預計將影響其他資產。

各機構提交了他們的計劃,供國家氣候工作組、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的聯邦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和管理和預算辦公室(OMB)審查,以響應拜登關於應對國內外氣候危機的行政命令。利用他們的計劃,各機構將把適應性和復原力的規劃和實施貫穿於他們的業務和項目中,並將不斷地更新他們的適應計劃。

NASA-Releases-Detailed-Global-Climate-Change-Projections-777x363.jpg

這些計劃還涉及到需要以推動創新和提高對供應鏈中斷的復原力的方式利用採購,這符合拜登政府對實施其”Justice40 Initiative”的承諾。除了這些計劃,拜登政府的 “重建美好”議程和”兩黨基礎設施協議”包括大膽的、歷史性的和變革性的投資,以加強美國對氣候變化和極端天氣事件的復原力,包括升級電力基礎設施,重建美國的道路和橋樑,等等。

為了確保問責制,NASA的計劃確定了該機構負責處理其優先事項和重點領域的官員和領域。NASA計劃中的戰略重點包括:

  • 確保對空間的利用。NASA將確定與氣候變化有關的、威脅到進入太空的脆弱性,進行風險評估,並制定減少風險的戰略,以便能夠優先進行適應。

  • 將氣候適應納入NASA的總體規劃。該機構將努力把氣候風險分析和適應戰略更好地納入設施和基礎設施項目的優先排序過程。

  • 將氣候變化納入風險分析和復原力規劃。該機構將把復原力規劃的結果納入其中心的總體規劃,並納入運營和維護過程。

  • 更新氣候模型以更好地了解威脅和脆弱性。NASA將開發下一代氣候模型,生成關於地球水和能源循環的改進數據,並在NASA氣候科學數據和該機構的地理信息系統之間建立聯繫。這些行動將協助其他機構並幫助NASA改善其風險規劃。

  • 推進航空研究以減少氣候變化的促成因素。NASA將與合作夥伴合作,開發和實施能夠適應氣候的航空解決方案,同時支持航空界積極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目標。

白宮環境質量委員會(CEQ)和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就NASA和其他機構發布的計劃徵求公眾意見。公眾可以在2021年11月6日之前,通過以下的備查文件(備查文件編號:CEQ-2021-0003)提交意見。

https://www.regulations.gov/

CEQ還將在今年秋天與在氣候適應和復原力方面有專長或對機構計劃表示興趣的國家組織舉行一次虛擬會議。

發布《氣候行動計劃》的機構有:

美國農業部

美國商務部

美國國防部

美國教育部

美國能源部

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

美國國土安全部

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

美國內政部

美國司法部

美國勞工部

美國國務院

美國財政部

美國運輸部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

美國國際發展金融公司

美國環境保護局

總務管理局

美國宇航局

美國聯邦人事管理局

史密森尼學會

美國國際開發署

美國陸軍工程兵團

所有的計劃都可以在以下網站上找到。

https://www.sustainability.gov/adaptation

(0)
上一篇 2021-10-16 10:13
下一篇 2021-10-16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