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發推文問前Mac用戶為何轉投PC 結果適得其反

在周一的蘋果發布會上,預計將推出人們期待已久的全新14和16英寸MacBook
Pro,英特爾正在繼續其長期的活動,試圖說服Mac用戶轉向基於英特爾的PC。上周,英特爾發布了一段視頻,作為其PC與Mac活動的一部分,視頻中向蘋果用戶介紹了不同的英特爾電腦及其所有的功能。在四分鐘的視頻中,英特爾試圖將蘋果消費者描繪成對蘋果以外的公司的”創新”視而不見,包括”觸屏”筆記本電腦。

Intel-GoPC-Tweet-Feature.webp

昨天,英特爾的官方賬戶繼續發推文,”前Mac用戶的告白:是什麼讓你#GoPC?”與其說前Mac用戶在Twitter上參與了他們轉向PC的原因,不如說Twitter上包括了當前Mac用戶對英特爾”絕望的”營銷嘗試的回復。一條評論寫道:”承認吧:你只是對蘋果拋棄你,自己設計出更好的處理器感到生氣。”

其他回復包括蘋果用戶對英特爾的嘲弄,其中一條評論說”你沒有被邀請”,並附有一張下周一舉行的”Unleashed”活動邀請函的圖片。

不過也有回復為英特爾辯護說,蘋果是”一個性能低下的奢侈品牌,硬件價格過高,生態系統較差,因為它封閉。”

在英特爾進行辯護的同時,蘋果仍然在銷售由英特爾處理器驅動的Mac電腦。在周一的”Unleashed”活動之後,更高端的MacBook Pro將不再是基於英特爾的,但其他Mac,如27英寸的iMac和Mac Pro仍然採用英特爾處理器。

蘋果公司在去年11月正式開始向蘋果自研芯片過渡,預計明年該公司將用Apple Silicon把所有Mac電腦從英特爾手中完全替換掉。

訪問原文:

https://twitter.com/intel/status/1448672444936564736?s=20

(0)
上一篇 2021-10-15 21:13
下一篇 2021-10-15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