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距重回6萬美元僅一步之遙:美國有望下周一批准首支基金上市

比特幣距離6萬美元只有一步之遙,今天的交易價格一度達到59920美元,是自5月10日以來的新高。分析師稱,投資者們現在對美國SEC批准首支比特幣基金(ETF)相當樂觀,最快下周就會投放市場進行交易。

不過,如果在下周一ETF被SEC拒絕,那麼比特幣的價格預計將重新跌至5.5萬美元以下。

據悉,今年4月份,比特幣的價格一度觸及近6.5萬美元的歷史最高。可隨後因為中國對虛擬貨幣挖礦的嚴打,比特幣價格開始萎靡起來,直到最近幾周才有所恢復。

當然,即便如此,比特幣當前的價格依然是年初時的2倍。

對於比特幣,金融行業依然存在巨大分歧,本周早些時候,英格蘭銀行副行長Jon Cunliffe警告稱,虛擬貨幣崩盤將會釀成堪比2008年那樣的金融危機。他呼籲監管機構對這種在不受限空間快速增長的產品進行必要干預。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0-15 20:13
下一篇 2021-10-15 2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