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回應:軍用HoloLens項目仍繼續 但測試已推遲到明年5月

昨日,外媒 Janes 透露美國國防部已經暫停了軍用版 HoloLens 2 項目 IVAS。不過今天,美國國防部對該報道做出回應,表示該計劃仍在進行中,但原定於今年 7 月進行的操作測試已被延遲至 2022 年 5 月,從而讓“技術更加成熟”。

美國國防部回應:軍用HoloLens項目仍繼續 但測試已推遲到明年5月

美國國防部回應:軍用HoloLens項目仍繼續 但測試已推遲到明年5月

美國國防部回應:軍用HoloLens項目仍繼續 但測試已推遲到明年5月

美國國防部還堅持認為,它完全致力於與微軟的夥伴關係,以推進特定的技術,滿足作戰要求並最大限度地提高作戰人員的影響。PEO Soldier 公共事務主任大衛·帕特森(David Patterson)說

陸軍在 2021 年 9 月進行了對抗性電子戰和網絡安全測試,並計劃在整個 22 財年定期執行測試。這一決定使陸軍和工業團隊能夠繼續加強 IVAS 技術平台,確保士兵在多領域作戰中實現超額收益。陸軍打算在 22 財政年度繼續開發和應用這項革命性的、首創的技術。

PEO Soldier 還發布了 IVAS 項目自 2020 年啟動以來的重要進展,具體如下。

2020 年 10 月/11 月:Soldier Touchpoint 3(STP 3)和傑出訪客日

2020 年 12 月:快速實戰化決定

2021 年 1 月:車輛集成 VE2–Stryker & Bradley

2021 年 2 月:寒冷天氣測試

2021 年 3 月:Production Award

2021 年 3 月:熱帶天氣測試

2021 年 4 月:Soldier Touchpoint 4(STP 4)。

2021 年 7 月:海軍入伍標準用戶評審會

2021 年 9 月:車輛集成 VE3 – Bradley

2021 年 9 月:對抗性電子戰和網絡安全測試

2022 年 5 月:作戰測試(IOT)。

2022 年 9 月:第一部隊裝備(FUE)

自 2018 年以來,微軟一直在為美國軍方專門開發軍用版本的 Hololens 2。該設備被稱為綜合視覺增強系統(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它取代了陸軍自己的抬頭顯示器 3.0 工作,以開發一個複雜的態勢感知工具,士兵可以用它來查看眼前的關鍵戰術信息。今年年初,微軟贏得了一份合同,在 10 年內提供 12 萬個軍事適應的 HoloLens 增強現實頭顯,價值高達 218.8 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15 10:03
下一篇 2021-10-15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