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新版Paint應用菜單竟存在單詞拼寫錯誤

Windows 11 系統內置了重新設計的“Paint”應用程序,在視覺方面和系統的其他部分保持一致。不過近日,網友發現新版 Paint 應用的文件菜單中出現了一個拼寫錯誤,尚不清楚為何在測試期間沒有被注意到。

cdowp374.jpg

正如 Reddit 上有人發現的那樣,如果你想在 Paint 中打開一個新文件,你也可以選擇從掃描器或相機中導入圖像。因為有不少用戶是有掃描儀的,因此該功能是一個實用功能。但是在菜單頁面顯示的“從掃描器或相機中導入”選項中的“scanner”被錯誤拼寫為“scannner”,中間多了一個“n”。

Reddit 社區上還有用戶反饋稱,除了英文版本之外,包括意大利語、法語和葡萄牙語版本也存在類似的錯誤。不用說,微軟應該不會花太長時間來糾正這個錯別字,但很難理解這樣的錯別字怎麼會在 Windows 11 系統中沒有被注意到。

(0)
上一篇 2021-10-14 16:02
下一篇 2021-10-14 16: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