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為直播者推出靜音個別觀眾評論新功能

據外媒報道,TikTok希望將其直播選項發展為電子商務以此作為其更廣泛的貨幣化推動的一部分。目前,TikTok正在為直播者增加一個新的控制選項,從而使他們能在不同的時間段內將個別觀眾評論靜音

TikTok為直播者推出靜音個別觀眾評論新功能

正如上面這個例子中展示的那樣,直播主持人現在可以選擇讓特定的觀眾在直播的某段時間內靜音–或整個流媒體,如果他們要這樣選擇的話。

TikTok介紹稱:“現在,主持人或他們信任的助手可以將不友善的觀眾暫時靜音幾秒鐘或幾分鐘或在直播期間靜音。如果一個賬號被靜音了,無論時長多少,這個人的整個評論歷史都將被刪除。LIVE上的主持人已經可以關閉評論或使用關鍵字過濾器限制潛在的有害評論。我們希望這些新控制措施能進一步增強主持人和觀眾的能力以獲得安全和娛樂的現場直播。”

增加刪除用戶以前所有評論的能力是一個很大的補充,這可能有助於管理直播互動並減少充斥在評論流中的不受歡迎的干擾因素。而這一直是一個有問題的元素。早在2018年,Twitter就被迫更新了關於直播互動的規則,因為各種調查顯示,女性和年輕人在直播中往往會吸引各種攻擊性言論和評論。

TikTok為直播者推出靜音個別觀眾評論新功能

如前所述,隨着TikTok通過跟大品牌的各種合作探索直播商業,它還需要提供一個品牌和消費者安全的環境從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吸引力。考慮到這一點,有能力快速切斷不適當的評論者並消除其影響,可能是一個有價值的補充。

TikTok還在7月增加了一個新的直播主持人選項以提供這方面的額外管理選項。

該公告是在TikTok最新的社區準則執行報告的更大範圍內發布的,該報告概述了今年4月至6月期間TikTok因違反平台規則而採取的所有行動。

TikTok指出,在此期間,它刪除了8100多萬個視頻,相當於平台上上傳的所有視頻的不到1%–這將表明TikTok現在每天有9000多萬個視頻上傳到平台。這是有道理的,因為該應用的用戶現在已經達到10億。

“在這些視頻中,我們在發布后的24小時內識別並刪除了93.0%的視頻,在用戶報告之前刪除了94.1%。87.5%被刪除的內容的瀏覽量為零,這是自我們上次報告(81.8%)以來的一個進步,”TikTok說道。

TikTok還指出,它早在3月就增加了新的提示–提示用戶重新考慮潛在的攻擊性評論,而這也正在產生影響。

“這些提示的效果已經顯現,每10人中有近4人選擇撤回和編輯他們的評論。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選擇改變他們的評論,但我們對這樣的功能的影響感到鼓舞,我們繼續開發和嘗試新的干預措施以防止潛在的濫用。”

TikTok為直播者推出靜音個別觀眾評論新功能

Twitter和Instagram還實施了類似的提示,根據這一數據,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回復中的憤怒。

用戶安全是TikTok的主要關注點,該應用對年輕受眾的吸引力如果不加控制,也有可能促進不必要的曝光和聯繫。另外,該平台過去曾因未能保護年輕用戶免受傷害而受到一些地區的審查。

這就是為什麼像這樣的措施非常重要,同時它們還將通過提供一個更安全、更受歡迎的環境最終幫助該應用最大化廣告商的利益。

(0)
上一篇 2021-10-14 15:02
下一篇 2021-10-14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