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殺入新領域 “心動外賣”小程序軟件已獲批

似乎自從羅永浩入駐以來,抖音電商的發展就越來越順利,現如今通過抖音購買商品的用戶越來越多,儼然已經在電商領域站穩了一隻腳。但根據相關報道來看,字節跳動的野心還遠不止如此。據天眼查APP顯示,北京字跳網絡技術有限公司“心動外賣小程序軟件”獲得登記批准,登記號為2021SR1481161,批准日期為2021年10月11日。

其實,早在今年7月份,就已經有不消息稱字節跳動決定進軍外賣行業,並且透露抖音已經當時還成立了專門的外賣業務團隊,並開始在抖音APP進行內測。

當時曝光的logo圖片顯示,抖音外賣業務被命名為“心動外賣”,其標語為“心動外賣,吃你所愛”。

報道中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稱,“心動外賣”大概率會邀請抖音內的餐飲商家入駐,由商家自主提供配送服務。

不過,抖音可能也並不會自己出力來做外賣服務,而是會打造一個聚合模式的外賣平台,與餓了么、美團等成熟的外賣平台進行業務導流合作。

除了外賣業務之外,此前還曾有消息稱,字節跳動將會進軍汽車、打車行業,雖然官方已經出面闢謠打車項目,但是網絡上流傳的抖音汽車圖標卻可信度極高,與抖音APP圖標風格非常一致。

目前來看,字節跳動在保持原有業務的同時,還在迅速擴展其他領域,未來可能會成為類似騰訊、阿里的聚合型企業,成為中國互聯網巨頭之一。

字節跳動殺入新領域 “心動外賣”小程序軟件已獲批

(0)
上一篇 2021-10-14 14:02
下一篇 2021-10-14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