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為帖子引入投票競猜功能 押對可獲1000代幣

經過一段時間的測試,Reddit 現正式推出了一項標準功能,以允許用戶發帖召集廣大網友來投票預測相關賽事的結果。有趣的是,此舉並不涉及實物或現金押注,而是通過 Reddit 平台的代幣系統來參與。官方表示,這為大家帶來相互競猜體驗的一種趣味方式。

Reddit為帖子引入投票競猜功能 押對可獲1000代幣

除了允許用戶競猜“下場比賽哪支隊伍會獲勝?”,該功能同樣適用於發起“誰會競選成功?”、或“哪位名人將獎盃捧回家”等民意調查。

具體說來是,各個 Reddit 子版塊的管理員能夠提出問題,然後關注者能夠以類似民調的方式提交他們的預測,最高押注金額為 1000 個平台代幣。

在活動結束時,成功預測的網友們將獲得代幣獎勵,並且會有一個榜單來提升人氣。對於平台來說,此舉也有助於促進用戶的聊天討論。

感興趣的朋友,可點擊位於 Reddit 子版塊頂部的“預測”按鈕,早期已開通該功能的子版塊包括 影 /r/movies(影視)、/r/CryptoCurrency(加密貨幣)和 /r/soccer(足球)。

(0)
上一篇 2021-10-14 11:53
下一篇 2021-10-14 11: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