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突破58000美元 5月12日以來首次:美國有公司正瘋狂囤積

今天,比特幣突破58000美元,為5月12日以來首次,日內漲1.09%。自本季度開始以來,加密貨幣市場一直表現良好。BTC終於在本周早些時候突破了5萬美元大關,現在再次接近 5.5萬美元。以目前的市場勢頭,比特幣在未來幾天可能很快達到60000美元。大多數市場專家和分析師樂觀地認為,比特幣將在年底前達到10萬美元。

根據最新的月度產量報告,在美國上市的礦業公司Riot、Marathon、Bitfarms、Hut8、Greenidge、Argo和HIVE在今年第三季度開採了大約6463個比特幣。這一數字佔2021年第三季度可用的BTC區塊總額的7.5%。

此外,該報告顯示,與今年第二季度相比,Riot、Marathon、Bitfarms、Hut8、Argo 和HIVE的比特幣挖礦產量在上一季度飆升了82%。

雖然囤積比特幣可以為公司帶來回報,但從長遠來看,他們必須考慮如何在短期內支付賬單。礦業公司必須考慮如何支付電費、預訂新設備、擴大在北美的設施費用以及其他水電費。

事實上,美國的加密貨幣礦業公司目前正在囤積比特幣,他們認為加密貨幣的價格會上漲。這是因為比特幣突破了5.5萬美元大關,並可能在未來幾天達到6萬美元。

__8CZA2YJ5GM9C`(464U10C.png

(0)
上一篇 2021-10-14 09:54
下一篇 2021-10-14 09: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