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首個累積更新已修復Intel Killer網絡兼容性問題

在 10 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日中,微軟發布了適用於 Windows 11 系統的首個累積更新。在安裝該累積更新之後,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258。該更新重點修復了和英特爾 Killer Network 的兼容性問題。

Windows 11首個累積更新已修復Intel Killer網絡兼容性問題

在 10 月 5 日發布的 Windows 11 系統中,存在一些兼容性問題

● 在註冊表鍵值中使用某些非 ASCII 字符的應用程序,在 Windows 11 系統可能無法打開或者導致其他兼容性問題。

● Oracle Virtual Box。你可能無法啟動虛擬機,並收到一條錯誤

● Intel “Killer” and Smartbyte Networking Software

在今天發布的累積更新 KB5006674 中,微軟修復了 Intel Killer Network 問題。該累積更新主要內容如下:

解決了一些英特爾“Killer”和“”SmartByte”網絡軟件與 Windows 11(初始版本)之間的已知兼容性問題。使用受影響軟件的設備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丟棄用戶數據報協議(UDP)數據包。這為基於 UDP 的協議帶來性能和其他問題。例如,在受影響的設備上,一些網站的加載速度可能比其他網站慢,這可能導致視頻在某些分辨率下流速變慢。基於 UDP 的 VPN 解決方案也可能更慢。

下載:

● 64-bit | 175 MB

● ARM64 | 218 MB

(0)
上一篇 2021-10-13 16:52
下一篇 2021-10-13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