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啤酒喝過沒?馬斯克將推出柏林工廠限定啤酒

你以為特斯拉超級工廠只是一個冷冰冰的生產機器?實際上,有馬斯克這樣一位天馬行空的老闆在,一定少不了“花活”。如果你喜歡喝啤酒,又有機會前往特斯拉位於德國柏林的超級工廠,一定要去嘗一嘗極具特色的特斯拉啤酒
——GigaBeer。 這可不是開玩笑,馬斯克已經對外公布了這一消息。

特斯拉啤酒喝過沒?馬斯克將推出柏林工廠限定啤酒

特斯拉柏林超級工廠渲染圖

CNMO 了解到,在柏林超級工廠的開放日後,馬斯克對外透露了關於這座工廠的許多細節,其中就包括啤酒的消息。他表示,特斯拉將在柏林超級工廠推出專屬啤酒 GigaBier。 這款啤酒的容器包裝很有新意,設計靈感來源於 Cybertruck, 且直接以柏林工廠來命名。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每座超級工廠的地域位置不同,因此它們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柏林超級工廠除了專屬啤酒外,甚至還擁有專門的火車站。

特斯拉啤酒喝過沒?馬斯克將推出柏林工廠限定啤酒

馬斯克公布 GigaBier

馬斯克分享了一些有關柏林工廠場地位置的其他細節,他透露,特斯拉會建造一個火車站,對於上班的人來說,可以自己開車,也可以選擇坐火車。乘坐火車的話,只需 30 分鐘就能到達柏林。看來,即便住在柏林市區的人也可以選擇去特斯拉超級工廠上班,畢竟交通很方便。

(0)
上一篇 2021-10-13 15:51
下一篇 2021-10-13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