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睿推出Apex 3防水TKL遊戲鍵盤 僅售45美元

SteelSeries 剛剛發布了首款支持十鍵無沖的防水遊戲鍵盤,它就是僅售 44.99 美元(約 290 RMB)的 Apex 3 TenKeyLess 。無論是專業客戶、還是日常使用,它都能夠為用戶帶來放心的 IP32 級防護體驗(防潑濺)。此外該鍵盤擁有時尚、流線的外觀,兼顧性能與舒適度,輔以 RGB 等效控制。

1.jpg

Apex 3 TKL 採用了耐用設計的靜音鍵軸,宣稱可承受超 2000 萬次點擊。8 區燈效支持 1680 萬色,並且能夠與賽睿的其它外設產品同步。

為幫助玩家在長時間交戰過程中保持專註,Apex 3 TKL 還配備了專用多媒體控件、可點擊的音量調節滾輪,以及可輕鬆調節亮度等設置和前進 / 後退 / 播放 / 暫停等多媒體鍵。

2.jpg

通過配套的 SteelSeries Engine 工具軟件,玩家可在遊戲中輕鬆自定義燈效與宏操作。作為 SteelSeries GG 軟件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它還附帶了其它免費的應用程序和內容。

比如 SteelSeries Moments 允許玩家通過 YouTube 和 Gfycat、Discord、Reddit、Twitter、Facebook 等社交平台,與好友分享編輯后的遊戲高光時刻。

3.jpg

此外 Moments 藉助 GameSense 為一些世界上最流行的遊戲(如《英雄聯盟》、《CS:GO》、《Dota 2》等)提供高級自動剪輯功能,後續還將很快支持《Valorant》和《堡壘之夜》等遊戲。

4.jpg

最後,SteelSeries Apex 3 TKL 可選英語(美國)、法語、德語、北愛爾蘭、日本、英語(英國)、俄羅斯、TR 等鍵位布局,官網上的建議零售價為 44.99 美元(約 290 RMB)。

(0)
上一篇 2021-10-13 14:51
下一篇 2021-10-13 14:51

相关推荐